隱私權保護政策

非常歡迎您使用「綜合所得稅試算軟體」(以下簡稱本App),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App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App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
一、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

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包括本App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識別資料,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App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。

二、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方式

本App並不會主動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,檔案的儲存均以LocalStorage方式存放在個人裝置上。

三、資料之保護

本App資料僅儲存在個人裝置上,資料由裝置持有人自行保護。

四、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

本App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,您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,點選進入其他網站。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五、LocalStorage之使用

為提供您最佳的服務,本App會將參數及檔案儲存在裝置的 LocalStorage,但不會在網路上傳送相關資料。

六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

軟體使用政策

  1. 本軟體僅提供一般民眾個人或家庭綜合所得稅之試算,不可作為報稅計算依據及申報綜合所得稅。
  2. 本軟體試算結果僅供參考,對於使用者的綜合所得稅申報內容或有遺漏及誤差,本程式作者不負任何行政及法律上的責任。
  3. 本程式試算結果僅適用於台灣地區。